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东方红资管93只基金披露最新季报,44只产品净值增长率为正

2021-10-28 23:47:31 来源:资本邦

10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93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

据显示,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8日,报告期内(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有44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东方红聚利债券A,数值达5.64%,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95%+同期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5%,现任基金经理是孔令超。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三季度债券市场整体平稳,收益率小幅下行。转债方面,三季度转债表现较好,中证转债指数上涨6.39%。由于年初转债资产整体估值水平具备较大的吸引力,本产品配置了较多的转债品种。但随着转债估值水平的不断上升,整体的性价比有所下降。

从组合管理的角度考虑,本产品在可转债的配置比重有所下降,增配了一些期限较短、流动性较好的纯债债券。长期来看转债仍然是较好的适合绝对收益的投资品种,本产品仍然会对转债市场保持密切跟踪研究和关注,坚持绝对收益的投资思路,结合公司本身的资质以及转债的估值定价水平,在合适机会下精选一些优质转债进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