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天天速递!vivo X Fold​拍照怎么去水印

2023-06-17 17:14:34 来源:互联网

vivo X Fold是一款vivo十分热门的一款折叠大屏手机,对于很多的说,第一眼就被这个手机吸引了,但是对于相机上的疑问还是有的,比如说赶快一起来看看vivo X Fold拍照的时候有水印的问题,那么赶快来看看vivo X Fold拍照去水印教程吧。

vivo X Fold拍照有水印怎么去除

1、打开手机相机


(相关资料图)

2、点击设置

3、点击水印

4、点击关闭相机水印和时间水印就可以了

vivo X Fold相机设置技巧

打开专业模式

一、进入相机

二、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专业拍照,打开专业相机模式

EV(曝光补偿)

往左调,成像变黑,往右调,成像变亮,主要是在外界光源很亮、或很暗的环境下使用

ISO(感光度)

在外界光源亮度越大时,那么ISO的数值应该越小,越低的ISO数值,拍出的相片越细腻,而越高的ISO数值,拍出的相片越亮,该功能在夜晚的时候比较适合,但噪点会较多。

S(曝光时间)

可以自己定义曝光时间,适合拍摄正在运动的物体,在光线暗的环境下,曝光时间可以适当调长一点,与ISO、EV配合使用。

WB(白平衡)

拍照时为了解决白平衡失衡导致照片效果不佳的问题,就需要调整白平衡数值来手动修正,直至照片效果与实际效果相符为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