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瑞恩·雷诺兹要拍冒险动作片《Mayday》 《龙与地下城》导演操刀|当前关注

2023-06-11 04:25:37 来源:电影界


(资料图)

纵横好莱坞与商界的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最爱之事有三:看自己买下的球队赢球、喝自己产的红酒,最后一个才是拍电影。

他和苹果已经合作了好几部电影了,但观众能记住的不多,眼下他又要和苹果拍一部电影,新片叫作《Mayday》,是一部冒险动作片。

“Mayday”是船只或航空器遇险时用的求救术语,现在还不清楚电影讲的什么故事,不太好翻译。

该片将由电影《龙与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导演Jonathan Goldstein和John Francis Daley编剧执导。

他俩还写过荷兰弟《蜘蛛侠2》(Spider-Man: Homecoming)电影的剧本。

《Mayday》将由Skydance影业为苹果公司Apple TV+打造,除了雷诺兹外,英国演员和导演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也将主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