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海兰信在海南投资新设海洋技术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2023-05-23 23:05:17 来源:证券导报


(资料图)

海财经.5月23日讯(记者梁天琪)近日,欧特(海南)海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股权穿透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海兰信(300065)间接全资控股。

企查查显示,欧特(海南)海洋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海南欧特)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经营范围包含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海洋工程装备制造;雷达及配套设备制造;海洋环境监测与探测装备销售;卫星遥感数据处理等。

海兰信在2022年年报中透露,目前,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且是截至目前唯一的一家已经具备海底数据中心综合服务能力的提供商,公司在海南全面开建的全球首例商用海底数据中心示范项目,将助力海南自贸港封关后“跨境数据安全有序流动”政策落地和“智慧海南”建设。据悉,海底数据中心已正式进入商用阶段,一期项目于2022年四季度在海南陵水顺利实施。

资料显示,海兰信成立于2001年,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专注于航海智能化和海洋信息化领域。在智能航海、海洋观探测、海洋信息系统等领域,该公司已建立了完整领先的技术、产品体系,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产品在民用和军标市场均有广泛应用。2022年,海兰信实现营业收入约7.24亿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