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环球热推荐:阿斯:梅西回归巴萨有2个必要条件,合同得到西甲批准&拿回10号

2023-05-04 20:04:15 来源:直播吧


【资料图】

阿斯报报道,拉波尔塔正在紧锣密鼓工作,以满足梅西回归巴萨的两个必要条件:一是巴萨设法平衡预算,能够给出一份得到巴萨和西甲授权的合同;二是梅西拿回法蒂拥有的10号。

阿斯报指出,梅西只有在得到的合同是合法且正式签署、拥有背书和批准的情况下,才会签字。阿斯报认为,这个条件并不容易满足,因为巴萨需要将其工资支出减少2.05亿欧,为此他们能做的除了削减体育部门预算外,还必须重新与阿尔巴、特尔施特根或德容等球员重新谈合同,并让布斯克茨、费兰-托雷斯或尼科等球员离队。

这需要拉波尔塔很大的决心,巴萨的非卖品只有佩德里、加维、莱万、阿劳霍以及孔德,其余球员,包括拉菲尼亚,在必要的情况下都是可以离队的。

对于第二个条件,阿斯报表示,虽然看起来比第一个容易满足,但事实并非如此。法蒂的合同到2027年,每赛季价值1200万欧,这对于其潜在的离队是一大阻碍。法蒂在对阵奥萨苏纳展现的水平接近其膝伤之前,他认为自己有能力重获所有权,不想放弃10号,因为这是球队给予他的号码,让他承担梅西离开后留下的空白,承担巴萨核心的责任。在第二个条件上,拉波尔塔也面临一个几乎与预算平衡一样复杂的问题。

阿斯报最后总结到,通过触碰钱包来说服特巴斯与通过触摸心灵来说服法蒂一样困难。

最后一舞?梅西重返巴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