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当前视讯!上线一周,热度不断,《琉璃》发起改名大赛

2023-03-15 20:03:14 来源:剧说天下

承包网友追剧热情的剧集,怎么能少得了玄幻剧的身影,《琉璃》无疑是这个初秋最牵动人心的一部剧。

主打十生十世爱情,一个没心没肺,一个虐恋情深,拿错剧本的男女主互动超甜。虽然糖里偶尔也带着一点玻璃渣,但两人相亲相爱的时候处处是高能,这甜度丝毫不输之前那部《香蜜沉沉烬如霜》。


(资料图)

这部剧开播以来,观众讨论的热情一直很高涨。

从女主的“望闻问切”式撩男主,到剧中的冷门CP,都是大家关注的点。如今剧方也亲自加入了讨论,发起了关于电视剧的改名大赛。

也对,《琉璃》的二字剧名虽然也与剧情紧密相关,但简约之下好像也有那么一丢丢普通,如果换个名字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也能激起大家的参与积极性。

剧方自己也给出了三个示例。

《琉璃之爱的急降》,取自爆款剧《爱的迫降》,司凤璇玑恰好也有掉下树相遇的戏份。《请吃饭的漂亮师兄》,贴合璇玑和师兄的相处,但好似没人站这对cp。《虽然是金赤鸟但没关系》,暗示了男主真身,也蛮合适的。感觉这三个示例,是集了韩剧名之大成。

而网友们的起名,则更加的风格多样化。

走网文画风,什么《璇玑在上:纯情司凤别想跑》、《好婚晚来:小凤凰吐血之路》、《战神好甜:凤凰引入怀》,都是网站首页上的爆红名字。

还有《一见倾心,九世送命》,言简意赅的总结了整部剧。

同样的还有《这身嫁衣我等了十辈子》……

当然也有颇为日系画风的,连海报都透着一股日系悬疑剧的味道,不过这取名来源是国产剧——《绝代双骄》。

《琉璃》里离泽宫一堆男人灭情绝爱的架势,与当年的移花宫简直一模一样,所以就有人为其取名《男版移花宫的秘密》。

大家也真的非常多才多艺,你们还有什么经典好名字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