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全球动态:基翁:看看萨利巴那个头球,他做到了你希望他做的一切

2023-03-10 09:58:40 来源:直播吧


(相关资料图)

直播吧3月10日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比赛中,阿森纳和葡萄牙体育2-2握手言和。赛后,基翁在BT体育的节目中夸赞了萨利巴,称他已经做到了人们希望他做的一切。

基翁说:“关于萨利巴,阿森纳三年前买了他,然后把他租借出去,你会想‘我真的能成为阿森纳球员吗?’这是他作为阿森纳球员的第一个赛季,在对阵水晶宫的首场比赛中,他主宰了比赛,自那以后表现一直很出色。”

“我认为他正在不断成长,听他说话,看他今晚的进球和表现,他是一位真正的中后卫。他和加布里埃尔组成了一个非常好的搭档,我认为他更出色。他做到了你想要的一切,对胜利充满渴望,承担责任,他想进入下一轮比赛。他为球队付出了一切。”

“他非常镇定,强壮。他有速度。看看进球,托尼-亚当斯以在定位球中得分而著称,他再次取得了进球。如果在两个禁区中,你总能第一个碰到球的话,这是一个好习惯。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头球。”

(百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