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有机奶_什么叫有机奶-全球百事通

2023-03-08 17:01:00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国内最近热抄的有机概念,真是鱼目混杂。

2、有机食品(Organic Food)也叫生态或生物食品等。

3、有机食品是国标上对无污染天然食品比较统一的提法。

4、所以有机牛奶顾名思义就是牛是天然的无污染的,然后产下的奶也是天然的,无人工添加的,无污染的。

5、可是有些无污染无化工无激素的蔬菜种植可以做到有机,但是牛吃19种食物,如果有一种非有机,那它怎么可能是有机呢?中国的饲养环境恶劣,一个养牛牧场不但需要专业的农业专家,还需要非常专业的兽医,中国有30%的牛是长期患有乳腺炎等疾病,大多数牧场都利用抗生素来降低此类疾病风险,为了提高牛奶产量还打各类激素,这些牛都不能称为有机牛,所以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有机牛奶,在目前的中国,是相当的复杂!而不是单靠买一个有机认证的证书,随便贴个标签就能代表有机的!!!。

以上就是【有机奶,什么叫有机奶】相关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