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疫情当下你们不离不弃 广东一公司给员工大幅涨薪

2021-11-15 15:26:10 来源:股城网

近日,广东一公司给员工大幅涨薪消息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据了解,涉事企业为中山市嘉妮橡胶有限公司,涨薪幅度达28%。那该公司老板为何要这样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8日,中山市嘉妮橡胶有限公司发出通告称,很感谢你们对公司的付出,把公司当成了自己的事业,当成了自己的家。疫情当下,你们不离不弃,出钱出力帮公司共渡难关,公司这两年生意有所好转,效益也提高了,在此衷心地感谢大家!你们辛苦了!

通告还称,由于今年物价不断上涨,考虑到大家的生活压力也大大增加,所以公司决定从2021年10月份起调升28%的工资,不论职位,不论年龄,即日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中山市嘉妮橡胶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市板芙镇,2011年成立,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主要代理泰国黄春发乳胶、泰国民安胶、橡泰乳胶、海南宝岛天然乳胶、广垦乳胶、马来西亚的亚么尼亚胶。

对于涨薪一事,中山市嘉妮橡胶橡胶有限公司老板表示,去年,公司生产的货物货积压,资金链断裂,员工慷慨解囊帮助公司渡过难关,且不收取利息。现在给他们涨薪也是理所当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