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任天堂NSO追加四款经典游戏!NSO连接失败没有网络解决教程_世界热资讯

2023-06-07 10:33:28 来源:电竞瓜皮


【资料图】

6月6日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正式添加了额外的四款怀旧游戏,分别是《超能力棒球》、《巴别塔》、《滚滚卡比》和《超惑星战记》,这四款分别来自SFC、FC和GB平台的经典游戏,让不少老玩家看后纷纷直呼爷青回。

以上四款游戏均可通过订阅 Switch 在线服务“Nintendo Switch Online + Additional Pack”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美版NSO没有《超能力棒球》,取而代之的则是《牧场物语:中秋满月》,多少还是有点可惜的,作为SFC超经典游戏,《超能力棒球》不仅画面精美音乐出众,而且操作简单易懂,哪怕你从来没玩过棒球也可以很快上手。

不过由于游戏服务器在海外,很多玩家在下载NS游戏过程中都会碰到下载很慢甚至无法下载的问题,还有一些小伙伴则是对如何使用NSO有比较大的疑惑,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如何1分钟快速解决Switch网络问题,以及NSO的使用教程。

Switch无法下载\下载速度慢如何解决?

第一步:前往迅游官网下载迅游主机加速APP,ios用户直接进入apple store下载即可。随后进入APP搜索NSO找到对应项目,目前迅游有专门为NSO设置的优化线路,不仅NS下载加速效果明显,而且还有一键安装NSO app的功能,非常方便。

第二步:找到NSO后,点击加速后跟着操作即可,小白也可以轻松完成设置完全不用担心,此时再重新开始下载游戏你就会发现速度已经拉满!

当然了最后的福利自然是少不了,会叔给各位准备了一波白嫖福利,在进入迅游主机加速APP后,输入口令“666”即可获得免费会员,不花钱也能立即畅玩,各位小伙伴们快冲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