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刘昊然在香港被偶遇,与路人一起拼桌吃早茶,低调谦逊没有架子

2023-06-01 22:26:27 来源:念寒娱评

日前,一位女博主在社交平台上自曝称,在香港一家网红早茶店偶遇到了知名男演员刘昊然,还一起拼桌吃早茶。刚开始并没有认出对方,因为刘昊然当时戴着帽子和墨镜,把自己遮挡的严严实实,后来是边吃东西边说话的时候,才不小心暴露出了真实身份。


【资料图】

然而有趣的是,爆料的女博主明明已经认出对方是刘昊然了,但依旧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还特意将照片发到网上,向刘昊然的粉丝们求证核实,想得到一个比较确信的答案。

从被曝光的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坐在女博主对面的年轻男子,确实跟刘昊然很像,虽然他当时压低帽檐,戴着墨镜,刻意用手托着下巴挡脸,但鼻子和嘴巴是非常像的,还有大致的一个脸型轮廓,十有八九就是刘昊然本人。

值得一提的是,刘昊然点的东西并不多,跟经纪人一起点了五道菜,可能是因为拼桌的缘故,刘昊然和经纪人并没有太多的交流,各顾各品尝着桌上的美食。

不得不说,香港的早茶店确实受欢迎,尤其是一些有名的网红店,生意相当的火爆,每桌都坐满了人,店门外还有不少人正排队点餐。这也难怪刘昊然会跟路人拼桌吃,因为条件确实有限,所以也就只能被迫接受了。

更搞笑的就是,这位女博主还晒出了与姐妹们的聊天截图,不敢相信刘昊然竟然坐在自己的对桌,甚至还当着姐妹的面予以否认。

可聊着聊着,女博主愈发感觉不太对劲,就算长得像刘昊然,也不会如此相像。后来好姐妹就怂恿她当面去问对方是不是刘昊然,只可惜吃完早茶就走了,当时也没有这个想法去问人家,一方面觉得这样做很不礼貌,另一方面会显得自己很傻。

对此,有热心粉丝根据照片中人物的特征,以及刘昊然最近的行程,基本上可以断定这个跟女博主拼桌的神秘帅哥,正是刘昊然本人无误。比如刘昊然的手指头很好认,还有就是他最近从国外回来,会在香港中转回北京。

而就在昨天,有媒体就曝光了刘昊然现身北京机场的照片,只不过换了一身衣服,但帽子依旧还是那顶黑色渔夫帽,跟路人拼桌吃早茶时是一模一样。

正是因为求证有果,女博主感到非常的后悔,没有把握住与明星零距离互动的机会,现在只好在评论区里头写回忆性散文,来填内心的空洞,但内容基本上都是在夸赞刘昊然,说他本人要比荧幕前更瘦更帅。

除此之外,女博主和她的老公,还当着刘昊然的面秀恩爱,果真是艺高人胆大,爱情价更高。

还有就是,刘昊然的确很接地气,一点儿都没大明星的架子,即便跟路人一起拼桌吃,而且位置很差靠近后厨,他也都能够接受,并默默忍受环境不好所带来的不适状况,这一点确实值得称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