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开拓者探花签成追5球星筹码:5年1.5亿续约格兰特!利拉德1人1城

2023-06-01 20:28:06 来源:颜小白的篮球梦


(相关资料图)

近日,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陷入了交易旋涡之中,他个人都在直播间调侃有可能加盟湖人。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认为迈阿密热火与费城76人是利拉德潜在的下家。不过在北京时间6月1日,美媒HoopsHype记者迈克尔-施密特与开拓者队记肖恩-希金斯在节目中详细的分析了利拉德与开拓者的未来。

迈克尔-施密特先是说开拓者同时留下利拉德与2023年探花签的可能性很小,波特兰已经收到了一些对第三顺位感兴趣的球队的询问,目前波特兰处于聆听报价的阶段。若要交易利拉德那么探花签就是重建筹码,若要继续围绕利拉德建队那么三号签就是补强筹码。

开拓者队记肖恩-希金斯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利拉德要寻求交易,他的职业生涯都从未寻求过交易,我被告知球队仍然计划围绕利拉德建队,探花签会成为帮助利拉德的一个筹码。

开拓者今夏补强名单:扎克-拉文、杰伦-布朗、帕斯卡尔-西亚卡姆、OG-阿奴诺比,这5人是波特兰潜在的交易对象。

杰拉米-格兰特今夏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此前开拓者为他提供一份多年均薪2700-2800万的合同遭到拒绝,格兰特知道进入自由市场可以寻求一份更大的合同,肖恩-希金斯分析这份合同大概率是3000-3500万,开拓者可以用5年1.5亿的合同留下这位锋线攻防大闸。

开拓者管理层都觉得杰登-夏普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质,也是因为有他球队可以大方的将安芬尼-西蒙斯摆上货架,今夏为了补强西蒙斯是一个最主要的配平薪金筹码。

开拓者球迷已经开始畅想利拉德夏普+布朗+格兰特+努尔基奇的先发阵容,把布朗换成西卡/阿奴诺比实际上也很不错。看起来利拉德真的要一人一城到永久了。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