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巴黎揪出2大罪人!球迷围攻官博:梅西拒绝背锅,快清洗维蒂尼亚 天天快播

2023-03-09 12:02:15 来源:侃球熊弟


【资料图】

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2输给拜仁慕尼黑,总比分0-3惨败出局,连续2个赛季止步16强。赛后,熬夜看比赛的巴黎球迷不满了,直接围攻俱乐部中文官博,炮轰俱乐部管理层的几大引援败笔,尤其维蒂尼亚要赶紧清洗,同时心疼梅西无助,赶紧走吧。

作为夺冠热门球队,巴黎和拜仁的重磅对决吸引众多球迷的关注,因首回合主场0-1输球,让梅西和姆巴佩陷入绝境,次回合必须率队净胜2球及其以上,才能翻盘淘汰拜仁。

如今客场作战,巴黎取胜更有难度,因为拜仁本赛季欧冠前3个主场保持全胜,打进10球且不失1球。

内马尔不在,巴黎把翻盘希望寄望在梅西和姆巴佩2大巨星,当然拜仁也非常清楚,一开场将两人连线隔开,同时利用犯规性战术限制梅西和发挥,单单上半场多次遭拜仁球员铲球或撞倒梅西,后者13次丢失球权,没有什么发挥。

此外,维蒂尼亚面对空门仓促射门被德利赫特门前解围,也是巴黎打不开有利局面的主要原因之一。

结果这次错失空门,改变了比赛走势,下半场拜仁连进2球逐渐结束比赛悬念,巴黎进攻毫无亮点,如果维蒂尼亚打进这个空门,或许巴黎还有翻盘希望,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同时后场带球失误导致丢球的维拉蒂,堪称球队输球2大罪人。

此外,巴黎本赛季引援确实比较失败,埃梅里、维蒂尼亚、法比安多位新援作用不大,尤其维蒂尼亚,加盟至今一球未进,同时踢球喜欢单打独斗,有球迷认为:“实力差距,淘汰不可避免,为自己失败的转会窗口买单吧”。

整体实力不足,巴黎被拜仁淘汰不冤,不过国内球迷还是不满,围攻巴黎的中文官博,心疼梅西,“有能力的赶紧跑,就巴黎这球队,就法甲这环境,完全就在浪费自己的职业生涯”、“梅西拿不到球你告诉我怎么赢”、“散了散了,梅老板可以考虑走了,巴黎是真一点希望都没的球队”。

此外,对于巴黎的出局,球迷认为是活该的,“浪费机会,就活该被惩罚”、“直接散伙行吗,期待大巴黎是我活该”、“踢得确实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