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宣教活动_天天短讯

2023-03-09 10:08:10 来源:红网


(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新闻3月9日讯(记者 郭婳 通讯员 黄红智 眭文丽)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8日,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强戒所的全体女干警职工来到江永县上江圩女书园、上甘棠村、勾蓝瑶寨等地,会同市强戒所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走街串巷、上门入户、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禁毒、戒毒知识和《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发放禁毒、戒毒及女性维权相关法律宣传册500余份,宣传群众达2000人,进一步引导群众加强家教家风建设,掌握自我维权意识,有效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有力展开。参加活动的女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内涵深刻,是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在今后工作中凝聚奋进,全体干警职工将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上建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