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全球今亮点!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实车图曝光 将引入插混系统

2023-02-20 22:46:46 来源:懂车帝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换代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上将引入插混系统,目前其内部代号为“B9”,预计将于今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ID.Light智慧LED头灯组,更有科技感,并且与横幅式的中网连为一体,丰富车头层次感。下方的前包围采用咬合式设计,两侧还配备了雾灯组。车身是标准的旅行车造型,侧面造型简洁流畅,平直且粗壮的腰线贯穿头尾,增加车身视觉张力的同时也使车身更显修长,另外五辐式的轮毂也为新车增添了一分运动气质。

车尾部分造型简洁,尾灯组采用常规布局,设计上与头灯形成呼应。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以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为主,另外还将引入1.5T插混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或在62英里。

标签: 全新帕萨特 设计语言 动力系统 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