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哈尔滨信用卡取现有手续费吗?如何查询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2023-06-02 08:39:21 来源:贸易经济网

哈尔滨信用卡取现有手续费吗?

1、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3元人民币;

(2)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18元人民币。

2、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使用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取现之日起哈尔滨银行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从交易日起计收利息。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主要有两种:

ATM机取现: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内可在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持卡人可在贴有“银联”、“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ATM机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银行柜台取现: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内可在哈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有效身份证件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和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标签: 哈尔滨信用卡取现 如何查询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哈尔滨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 哈尔滨信用卡额度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