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Realme Mini Capsule 设计在线泄露 可能采用类似于苹果动态岛的设计

2023-06-02 08:13:07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据报道,Realme 正在开发一种前置显示刘海模块,该模块看起来类似于 iPhone 14 Pro 系列上的 Dynamic Island 功能。去年 9 月,随着 iPhone 14 Pro 系列的推出,苹果率先推出了这种功能性摄像头镂空模块。自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 iPhone 制造商推出 Dynamic Island 以来,该功能就被广泛认为将被 Android 智能手机制造商模仿。最新的谣言似乎表明,Realme 可能是首批开发自己的 Apple Dynamic Island 品牌之一。

线人 Steve H. Mcfly (@onleaks) 泄露了与 SmartPrix合作的“Realme Mini Capsule”的设计。据报道,Realme正在努力复制苹果 iPhone 14 Pro 系列中的动态岛功能。爆料者泄露的视频展示了所谓的 Mini Capsule 如何在即将推出的 Realme 设备上运行。

Matrix 中似乎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错误,并导致了时空缺陷,有点打乱了我最后一次未来之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