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连续震荡打击市场信心 湘潭电化(002125)被机构回补

2022-03-04 08:58:37 来源:金融投资报

3月3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成交量开始放大。在大盘震荡回调中,个股大范围下跌,两市共77股封死涨停板,仅1股跌停。龙虎榜中,连续震荡打击市场信心,机构投资者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

抛售中鼎股份

中鼎股份(000887)3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774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5708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远强于买入。

反弹遭30日均线压力的中鼎股份持续回调,且跌势明显加速。3日该股小幅高开后便一路震荡走低,临近尾盘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翻番放大。龙虎榜显示,中鼎股份放量大跌背后机构开始出手砸盘。按3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8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小幅减持中鼎股份。

依米康(300249)3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6856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3472万元。

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的依米康,其股价波动明显加剧。3日该股早盘低开后宽幅震荡,午后随着资金流入的加速,该股翻红并出现超过3%的涨幅,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在依米康持续上涨过程中,机构分歧加大,抛售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3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7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机构逢高减持依米康。

诚达药业(301201)3日因状态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3122万元。

在短期均线支撑下震荡走高的诚达药业加速上行。3日该股小幅低开后快速反攻,开盘不到一小时股价便被多头推升至涨停板,成交量继续高位运行。股价启动以来诚达药业已有明显涨幅,但在短线资金继续积极做多同时,机构则逢高派发。按3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机构逢高减持诚达药业。

回补湘潭电化

湘潭电化(002125)3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5028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分散。

湘潭电化高位大幅震荡后,股价明显回落。3日该股低开低走,最终收盘大跌超过8%,成交量开始放大。在湘潭电化高位放量杀跌中,机构开始出手接盘。按3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3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出手小幅回补湘潭电化。

标签: 连续震荡 市场信心 湘潭电化 机构回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