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万达地产集团成老赖 万达地产谁接手了?

2023-04-24 07:52:08 来源:精彩V视手机台

万达地产集团成立于2018年,今年4月13日,法人代表换成了黄国斌。

这则消息令买房人寒心,但客观地说,对于万达集团整体来说,未必能撼动其地位。因为在万达集团中,地产只是其中之一,此外我们熟知的还有万达文化、万达酒店、万达投资等等。

万达广场的布局全国,从一线城市逐渐下沉到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本来的计划是在2027年,要在全国拿下1000个项目。新一线城市合肥万达广场、二三线城市的长沙万达广场、宜昌万达广场都是当地的风景线。可以看到,其布局线路从核心城市,已经往中西部城市拓展。

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万达地产的资金链也出现了问题,以四线城市安庆为例,万达地产直到4月21日为止,至少有下列官司。

作为一个普通购房者,人们的愿望是,工程能顺利进行,每个人都能住上万达的新房。善意的表达一下愿望就是,希望万达能妥善解决类似事件。

标签: 万达地产集团成老赖 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万达地产谁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