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宁德时代上演深V“大奇迹日” 吓得宁王股民朋友瑟瑟发抖

2022-06-09 08:51:46 来源:中国基金报

昨日,创业板一哥万亿宁德时代上演深V“大奇迹日”,盘中一度跳水下跌7%,截至收盘,报收460元,上涨0.22%,成功翻红。

宁王为何一度跳水?吓得宁王股民朋友瑟瑟发抖。

经查,原因在于市场传闻说宁王二季度业绩不好,有说业绩只有23亿、25亿的,有说中报可能确认一季度的期货损失十几亿,不过,有市场人士分析称,这些都是谣传,而且宁德时代正在准备定增,不方便回应。

此外,影响宁王的消息还有一个,就是比亚迪开始给特斯拉供应电池了。

尽管宁德时代盘中受利空消息影响下杀了7%,但截至收盘,竟然强势翻红了。对于V回来的原因,天风证券最新分析指出,针对市场传言公司二季度业绩的问题,既无聊,也和基本面相差甚远。应多关注基本面,而在板块层面,即电池板块明年业绩弹性来自供应链管理,估值弹性来自新技术。维持“重点推荐”。

收盘后,宁德时代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能预计逐步释放,以平稳生产保障客户交付需求。行业产能扩张需要跟踪最终落地情况,还需要看到将来的产品、技术在不断地更新换代与现有工艺、设备的匹配性问题,公司认为未来有效产能是稀缺的,同时存在无效产能过剩的问题。

截至收盘,宁王成交高达178亿。

标签: 宁德时代 深V大奇迹日 宁王的股民们你吓惨了吗 比亚迪开始给特斯拉供应电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