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三维天地新股申购 发行市盈率44.81倍

2021-12-27 15:23:00 来源:股城网

打新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大家都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那么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三维天地就是其中之一,这三维天地新股申购,发行价格为30.28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维天地是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检验检测信息化和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软件开发服务商。主营业务系检验检测信息化、数据资产管理等应用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及实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三维天地申购情况

三维天地新股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935.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935.00万股,发行市盈率44.81倍。申购代码:301159,发行价格:30.2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9,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00万元。

三维天地全部采用网上发行的方式进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质量大数据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数据资产管理智能化升级项目、武汉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