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国芯科技新股申购 发行市盈率418.95倍

2021-12-24 15:36:49 来源:股城网

炒股的人有很多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赚钱了,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国芯科技新股申购,股票代码为688262,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国芯科技是苏州国芯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中高端嵌入式CPU及SoC芯片研发和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服务安全自主可控的国家战略,如今,国芯科技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芯科技申购消息

今日,国芯科技新股申购,发行总数约6000万股,网上发行约1530万股,发行市盈率418.95倍,申购代码787262,申购价格41.9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国芯科技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云-端信息安全芯片设计及产业化项目、基于C*CoreCPU核的SoC芯片设计平台设计及产业化项目、基于RISC-V架构的CPU内核设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