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雅创电子今日申购 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

2021-11-08 13:55:36 来源:股城网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很多新股申购的消息总是少不了投资者会留意的。因为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那么,雅创电子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31.81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雅创电子是上海雅创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主要分销东芝、首尔半导体、村田、松下、LG等国际著名电子元器件设计制造商的产品。如今雅创电子新股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雅创电子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雅创电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1.81倍。申购代码301099,发行价格:21.9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雅创电子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竞争优势,成为国内汽车电子元器件分销领先者,并在电源管理IC领域取得一定突破。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4398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5598.67万元(不含增值税)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38381.3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