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IAM最新饮水黑科技:“3秒喝上凉白开”

2021-11-08 11:23:06 来源:国际商报

若说在进博会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5.1号馆有什么让人印象最深刻,“3秒喝上凉白开”绝对位列其一。

经过IAM展台时,“3秒喝上凉白开”的标语异常吸睛,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和一位参展观众互动。3秒钟能做什么?IAM告诉我们:3秒钟可以把水烧开,再迅速冷却到您想要的温度。

首次参加进博会,IAM就带来了最新的饮水黑科技。

“市面上的饮水机品类很丰富,消费者可以把水倒进去烧到任何想要的温度,但缺点是这种水其实并未完全烧开。”IAM品牌经理吴燕在接受国际商报记者采访时说。

基于对中国人饮水习惯的洞察及与电商平台上的消费者沟通后,IAM进行了开创性的革新,在全球首发推出能“1秒净化、1秒沸腾、1秒冷却,3秒喝上凉白开”的熟水机产品。“IAM熟水机集成了RO反渗透净水技术和iHe's即热即冷熟水系统,3秒内可以把常温水烧开到沸腾100度再纯物理降温至适饮温度,想要几度就几度。”

记者看到,这款符合“多喝热水”的中国市场需求和文化的产品在进博会上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前来体验咨询。

吴燕表示,近年来,中国市场消费变化很明显。消费者从一开始最在乎价格够不够低,到现在价值感成为关注的首要因素,让IAM看到中国市场的消费潜力巨大。

“产品价格虽然高,但同时可以提供更多附加功能,让消费者生活得更好,我相信消费者就会更愿意选择我们的产品。”吴燕自信的说。

作为英国轻奢智慧家电品牌,IAM 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与消费者的接触中发现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功能性需求越来越多、对生活管理越来越精细化,因此IAM也在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

除了以即热饮水机为代表的饮水进化方案,IAM此次还带来了以空气净化器为代表的呼吸进化方案和以无痛脱毛仪为代表的美颜进化方案,全面展示智能品质生活解决方案和成果。

仅仅关注产品、关注销量还不够,还要抬头看路才行。“参加进博会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与国际大牌同台竞技的机会。同时,参加这一国家级的展会也是为品牌背书的好机会。”在吴燕看来,进博会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市场需求和未来趋势,更好地展示IAM作为新英式精致生活的典范形象,提升IAM在中国消费者心智中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

未来,吴燕表示,IAM会根据中国市场的情况不断发展变化,不断在产品技术和体验上寻求突破,做更有附加值的产品,通过进博会这个广阔的交流平台打破环境、空间限制,为更多消费者呈现全场景精致生活体验升级,成为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