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为了自家着想!三星电子将提高Exynos处理器使用比例

2021-11-26 16:20:10 来源:TechWeb

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涉足了智能手机主要零部件领域的三星电子,将提高Exynos处理器的产量,降低对高通芯片的依赖程度。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提高产量之后,三星电子也将提高Exynos系列处理器在Galaxy系列智能手机中的比例,这也就势必会削弱高通处理器在其智能手机产品线中的比例。

不过,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未来一段时间,高通仍将会是三星电子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主要供应商。

上周就曾有韩国媒体在报道中提到,三星电子计划在明年推出64款智能手机和平板,其中智能手机将有52款。在这64款产品中,31款将采用高通供应的处理器,接近一半。

在报道中,韩国媒体也提到,在三星电子过往推出的智能手机中,就存在同时使用高通骁龙和三星Exynos处理器的情况,在欧洲和韩国销售的版本采用Exynos处理器,在美国等市场销售的版本则是采用高通处理器。三星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就同时采用了高通骁龙888和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