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机构投资者大额买卖频现 英杰电气(300820)被加仓

2022-08-30 10:01:43 来源:金融投资报

8月29日,沪深两市低开震荡,沪市表现稍强于深市,成交量则继续萎缩。在大盘回升过程中个股涨多跌少,两市共60股封死涨停板,同时也有5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大额买卖频现,分歧进一步加大。

加仓高德红外

高德红外(002414)2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1551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远不及买入,卖出金额为1881万元。

在短线快速回落获得支撑的高德红外企稳回升。29日该股小幅低开后完成探底后出现逐级震荡走高,临近尾盘涨停板被封死。在高德红外快速回升过程中,机构投资者出手力挺。按2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8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机构开始小幅加仓高德红外。

英杰电气(300820)29日因大涨上榜。公开信息显示,买入席位前五位均被机构占据,合计买入金额达到9183万元。卖出席位中虽然有三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合计卖出金额为4776万元。

短暂回落至20日均线后,英杰电气发力反攻。29日该股开盘小幅回落后便一路震荡反弹,收盘大涨超过16%,成交量亦明显放大。在英杰电气反弹过程中机构买入为主。按2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五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机构追高英杰电气。

皇氏集团(002329)29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达到6025万元。卖出席位中有一家机构现身,卖出金额为2954万元。

股价启动后已有明显涨幅的皇氏集团高位波动加剧。29日该股在接近跌停开盘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收盘大跌超过9%,换手率保持高位运行状态。虽然皇氏集团高位剧烈震荡,但机构投资者买入意愿依旧较强。按2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6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机构在皇氏集团高位震荡中加仓。

减持纳思达

纳思达(002180)29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达到14343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四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高达30739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要明显强于买入。

近期股价持续震荡的纳思达突然破位下行。29日该股低开后快速杀跌,盘中股价多次触及跌停,截至收盘仍有超过9%的跌幅,成交量翻番放大。在纳思达放量杀跌中机构分歧明显,但卖出意愿更胜一筹。按29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四家机构合计卖出约6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机构在分歧中小幅减持纳思达。

标签: 机构投资者大额买卖 高德红外 英杰电气 皇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