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 >

进入品牌升级快车道,椰泰逐渐与“欢庆时刻”捆绑

2020-02-06 19:14:12 来源:益群网

一个好的产品想要被广大消费者熟知,需要品牌化。而一个品牌想要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留有深刻的印象,就必须要有独特的标签。好比饮料行业,提到功能饮料龙头老大,你们一定会想到红牛而非捷虎能量;提到餐桌上的“第五道菜”,很多人会想到天地一号而非当下势头正猛的椰泰冰杨梅。

近年来,椰泰也有了自己独特的标签。当提到“欢庆时刻”的时候,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会想到“喝椰泰”。从2019年开始,进入到品牌升级快车道的椰泰饮料,就有意识地把产品属性与市场的场景消费习惯结合在一起,以“欢庆时刻喝椰泰”为宣传核心,通过各种方式向外界传播。

锁定年轻群体,多场景营造“欢庆时刻”氛围

2019年,椰泰上线全新系列产品宣传广告片,分别围绕校园、聚会、喜宴、餐桌和节日等多个场景营造出欢庆的氛围,年轻化的表达方式,搭配“欢庆时刻喝椰泰”这一广告词的频繁出现,对消费者心智产生有效的影响。

随着近年来椰泰不断推出多个系列产品的成功,无论是艾尔牧发酵复合果汁,还是椰泰100%杯装系列果汁,亦或者最新推出的椰泰冰杨梅和果肉奶昔等等,很大程度地提升了椰泰品牌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让这个二十年的企业,愈发地年轻化。

针对精耕市场,走进新闻直播间,提高品牌公信力

2019年的椰泰之所以被称之为“进入到品牌升级的快车道”,一部分原因是来源于这期间的广告投放策略。进入下半年,椰泰开启了全国精耕市场的电视栏目广告投放计划。与往年不同,这一年的椰泰开始进入到各省级新闻栏目的直播间,借助新闻栏目的权威性,提高品牌公信力。

浙江影响力巨大的黄金栏目经视新闻、广东人家喻户晓的个性化新闻栏目DV现场,湖南都市、河南都市晚间等等,再加上各省市影视、情感、娱乐频道的广告植入,“欢庆时刻喝椰泰”的广告语不断深刻消费者印象,逐渐形成了品牌标签。

各地市场联动,让宣传与产品同步出现消费者面前

为了能够让消费者,看到就能买到。一方面椰泰大力开展线下基础设施的广告宣传搭建,例如各个城市的公交车身广告投放、各地广场广告牌、城乡墙体广告投放等等。另一方面则重金投入市场营销,让利市场人员及经销商,发起“千堆万箱”铺市行动,想方设法让各大终端都有椰泰的产品。

积极的市场政策,多场景的营销对策,让椰泰在2019年里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更让“欢庆时候喝椰泰”深深地印在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中。2020年,品牌升级试水成功的椰泰,必将会在更多领域进行更大的尝试,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