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 >

辣妹子5000件爱心物资驰援一线 共战疫情,做好红火温暖的群众担当

2020-02-01 15:29:15 来源:新众网

辣妹子5000件爱心物资驰援一线

同心携手,共战疫情,做好红火温暖的群众担当

全国防治新冠肺炎的“战疫”已经进入攻坚时刻,“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时间驰援一线,湖南湖北两地联动开展物资捐赠,携手两湖家人共战疫情。

1月22日,辣妹子发动内部募捐,捐款至武汉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28日起,组织携手经销商向湖南湖北各市县有食品需求的防疫机构进行物资捐赠,目前已为武汉、黄冈、鄂州、仙桃、监利、天门等13个市县抗疫一线的组织机构送去了湖北人民最爱的辣妹子桔片爽。29日,联合芒果V基金对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进行定点食品物质捐赠。截止目前,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累计捐赠桔片爽、果粒C饮料、佐餐酱等供防疫工作人员补充VC和能量的食品已达5000余件。“同饮一江水,湘鄂一家亲”,当前,辣妹子携手“两湖”家人共战疫情的公益之举仍在继续传递,爱心物资将陆续送达各需求前线。

在“战疫”的攻坚时期,辣妹子将继续与各方同心携手,积极投入到全民防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做好火红温暖的群众担当,共度时艰。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