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 >

蝶变·智创,PlayABC开启英语启蒙新纪元

2020-01-03 13:41:34 来源:新众网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这是一个瞬息万变、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风云时代。回溯时间长河,历史一次次印证:当时代的巨轮不断向前,我们唯有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改变、不断创新、不断突破,才能引领时代、战胜时代、处于时代的最前沿。

图片

凭借超前的眼光和决断力,儿童英语启蒙创新教育品牌PlayABC早在十年前便布局了低龄英语教育赛道。十年间,PlayABC深耕细作,教学教研理念不断升级,始终以“培育未来世界的领导者”为己任,打造出了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儿童英语启蒙教育品牌。新年伊始,PlayABC 2020年度运营管理会议即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语言教育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 PlayABC新时的发展大计。

十年一剑,PlayABC品牌全升级

图片

在2019年7月PlayABC举办的品牌发布会上,PlayABC VP 高辛曾介绍道:“‘低龄英语教育’是一个拥有广阔市场和爆发增长的教育细分领域。受国家政策、80后父母前瞻性的国际视野影响,儿童英语教育市场出现规模急速增长、学生低龄化等特点。未来20年英语启蒙行业将迎来黄金时期,成为教育领域的下一个风口。

PlayABC早在十年前率先进入低龄英语赛道,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在经历了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后,PlayABC已经进入到了全面升级、厚积薄发的快速发展阶段。”

PlayABC隶属于开创早教双语教育先河的精中教育,精中教育早在2002年就引进了全球知名早教品牌——Gymboree金宝贝,让国人开始了解“孩子需要早期教育”的观念。并于2009年创立了专注于1~8岁低龄儿童语言学习开发的英语品牌PlayABC,以非母语式教学方式切入,让孩子的语言学习从出生开始,惠及了千万家庭。

通过十年间的磨砺与探索,PlayABC以“快乐、自信、勇敢、开放、创新”为核心价值观,打造出温度与高度共存的全新品牌形象。以自主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先进教学产品,让孩子无缝对接国际教育体系与资源。通过语言学习与创造力思维系统的塑造,赋予孩子独立完整的人格和正确的价值观,让孩子拥有应变未来各种可能的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

五力汇聚,PlayABC引领行业新发展

图片

“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我们告别了有些艰辛困苦的2019,迎来了这个崭新的、充满希望的2020。对于PlayABC来说,十年间的沉淀早已蓄势待发,2020年将从品牌、市场、运营、教研、教学方面多点发力,全面出击低龄语培赛道,奏响低龄语培行业的时代新篇。

在低龄儿童英语培训市场“井喷式”发展的黄金时期,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低龄儿童英语启蒙品牌,PlayABC已经进入到高速发展的时期。在国内,PlayABC推出三个战略圈的五年规划,分别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为战略核心圈,首次大规模开放加盟。将在地域上率先覆盖全国,实现百城千店的战略目标,达成百城覆盖、千校规模,推广更适合中国孩子的低龄英语教育。放眼国际,PlayABC即将布局海外市场,迈出实施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严谨的战略规划和长远的发展方向,让PlayABC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创新突破,具有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不仅赢在现在,更将赢在未来!

未来已来,PlayABC邀您共聚

图片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亲身体会到全球化带来的影响。无论是当下热门的“5G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还是未来其他领域的不断革新,只有拥有“未来力”的孩子才能够自如应对。

PlayABC在儿童启蒙阶段,就给予孩子正确的语言学习方式,培养孩子对语言学习的兴趣,旨在让孩子拥有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的能力,这才是PlayABC真正的独到之处。

图片

“Go Beyond,创造、引领、超越——PlayABC 2020年度运营管理会议”即将召开!“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2019年,PlayABC共赢、共创;2020年,PlayABC引领、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