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消息!7人吃自助4小时炫300多个螃蟹摆满桌:吃到下班,半夜又有点饿了

2023-05-05 14:18:1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山东青岛张先生和朋友们一起去当地一家自助餐厅吃饭,螃蟹壳摆满桌的视频引关注。张先生今年25岁,“这个季节的海鲜还比较贵,那天大家都比较想吃海鲜,就选择了一家海鲜自助。”

张先生介绍,当天一共有7个朋友一起吃晚饭,“6男1女,都是几个发小,我们几个平时饭量都不小,正是年轻能吃的时候。”5月3日下午5点半左右,几人来到自助店,吃了近4个小时,晚上9点半左右吃完,“反正吃到店下班。”

7个人总共吃了300多个螃蟹、80多碗杨枝甘露、四五十块榴莲,“期间还吃了很多三文鱼、甜虾那些,甜点肉类的就更数不清了,小龙虾也一直没停。”

张先生表示,拍视频主要是为了记录生活,“现在年轻正是能吃的时候,等再过几年可能身体不允许吃那么多了,饭量就小了,现在也是记录一下年轻。”张先生身高1米8,体重近200斤,“几位朋友也个个都是身高1米8的标准山东大汉。”张先生称,几人当天的食量属于正常范围,“我们消化快,晚上回来12点左右有朋友说又有点饿了,想吃点东西,不过因为太晚了,后来也没去了。”

“我们吃饭也不是为了给谁看,是单纯能吃,我们几个人是一点都不浪费的,平时大家没事儿就聚在一起吃饭。”张先生说。

张先生将视频发到网上后,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表示,“有的确实胃口大,只要没浪费,消化好,那就没事”,也有网友认为,“任何事情都要有度,吃这么多会不会对身体不好”。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