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观速讯丨暖心!郴州七旬老人报警称患病儿子走失,民警倾力寻回

2023-04-29 21:12:5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郴州桂阳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帮74岁老人谭先生找回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

4月25日7时许,七旬老人谭先生到龙潭派出所求助,称其44岁患病儿子谭某平走失,家人寻找一夜未果,希望公安机关帮忙寻人。经进一步了解,谭某平患有精神疾病,神智不清,无法使用手机。4月24日下午,谭某平在某医院治疗背部疾病期间,趁无人看护从医院走出未归。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即刻开展寻人工作。

经走访调查,民警发现谭某平从医院走出后,在桂阳城区“闲逛”了一段时间后便无踪影,但却于4月25日6时许在仁义镇烟草站附近出现过。据此,民警分析谭某平沿S214线往和平方向走的可能性较大,遂驾驶警车与谭先生一同沿路寻找谭某平。

经过4个多小时的全力寻找,民警在七拱桥附近找到谭某平。见到安然无恙的儿子,谭先生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对民警的感谢溢于言表。

通讯员王湘好 吴春艳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