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微头条丨东莞一男子闯进大学女寝狂喷灭火器?回应:已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2023-02-28 13:22: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28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一名男子闯进女生寝室,举起灭火器,在走廊里疯狂喷灭火器。视频中,有声音急呼,“关门,关门”。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视频显示为晚上,男子穿着白色无袖上衣,黑色长裤,在女生寝室的走廊里走动,男子打开手里的灭火器,白色烟雾向上高高冲起。男子所处的楼层,寝室门均显示关闭,其他楼层,有寝室房门打开,不少人出来探寻究竟。目击者称,男子一顿乱喷,当时整栋楼都是烟雾。2月28日,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联系到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他表示,网上的事情的确发生在该校区,事发时间是2月27日22时左右,事情发生后造成了一些恐慌,但是学校处理很及时,男子没有做出其他过激行为。

“事情发生后,学校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和校领导第一时间就赶过去了。现在男子已经被带去派出所接受调查,学校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也正在派出所,具体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该工作人员称。

至于涉事男子是否是该校学生,是否存在网传的精神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学校也尚不清楚。“这个最终需要等待派出所和医院的结论。”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工作人员 潇湘晨报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过激行为 是否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