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速递:重庆导冲商贸中心销售的1批次麻辣小龙虾调料不合格,制造商为重庆市龙年食品有限公司

2023-02-15 11:18:3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4日发布1批次国抽风险检测问题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2期)。内容如下:

在2022年第四季度国抽(转移地方)风险监测中,涉及我区1批次食品为问题食品,现将风险控制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一、重庆市导冲商贸中心经营的1批次食品

(一)抽检基本情况。产品名称:麻辣小龙虾调料,生产日期:2022/04/03,净含量:168克,生产许可证号:SC10350022704025,制造商:重庆市龙年食品有限公司,抽样数量:6袋,抽样单编号:GC22500000650833119,问题项目: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

(二)经营企业控制不合格食品情况。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向重庆市导冲商贸中心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问题样品同批次的麻辣小龙虾调料。该店对上述问题食品张贴了召回公告。本案调查期间,当事人积极配合调查。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重庆市导冲商贸中心进行自查整改。重庆市导冲商贸中心按时向本局提交了整改报告,并制定了整改方案。本局进行了复查验收,后续将加强对该经营主体的日常监管力度。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潇湘晨报综合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商贸中心 麻辣小龙虾 抽样数量 食品安全 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