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截胡”比亚迪海鸥,五菱缤果正式亮相

2023-02-08 11:03: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7日,五菱发布旗下全新纯电动车——五菱缤果,新车定位为五门四座小型车,官方发布消息,新车将配4种外观颜色,包括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

造型上,五菱缤果整体走圆润风格,车头是封闭式设计,符合当下主流审美对电动车的印象。五菱缤果宽度为1.7米,车高1.58米,车长3.95米,轴距为2.56米,这样的轴距表现,已是A0级车型中的“大空间”车型了。

从申报信息来看,五菱缤果或会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的车型,均为后置单电机的动力布局,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kW和50kW,车辆最高车速为100km/h。

今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10万元以下的纯电车型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比亚迪海鸥尚未到来,五菱缤果就已提前亮相。未来几个季度,其他几家自主品牌车企,或许还会有新车型登场。

潇湘晨报记者胡雄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正式亮相 潇湘晨报 发布消息 外观颜色 驱动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