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视点!继峰股份:子公司成为奥迪座椅总成供应商,配套车型包含奥迪 eQ5、eQ6、E6

2023-02-02 16:11:4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继峰股份(603997)于2月2日发布晚间公告称,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格拉默车辆内饰(上海)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了客户的《提名信》,格拉默(上海)成为 Audi AG(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的座椅总成供应商,将为奥迪开发、生产前后排座椅总成产品。

本次定点的座椅总成项目为奥迪的新能源汽车平台型项目,配套的车型有奥迪 eQ5、eQ6、E6,项目预计从 2024 年 12 月开始,项目生命周期 7 年,预计生命周期总金额为 80 亿-100 亿。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座椅总成 继峰股份 项目预计 汽车零部件 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