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热闻】豪车司机套牌还无证驾驶 长沙交警:拘留!

2023-02-02 16:23:4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023年2月1日晚上8时左右,长沙市开福交警大队分控中心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一台牌照为粤XM***1宾利轿车涉嫌套牌,该车正在车站北路四方坪附近由北往南行驶,立即调度路面警力在车站北路三一大道路口拦截。

接到指令后,开福交警五中队民警迅速行动,在三一大道路口成功将嫌疑车辆拦下,成功将车辆拦截。

在现场调查过程中,民警谢卿经过查询,发现机动车登记系统无该车牌的相关信息,涉嫌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

出乎民警意料的是,该车驾驶人刘某(男,25岁,湖南岳阳人)居然还是无证驾驶。刘某告诉民警,这台宾利轿车是刚刚从朋友处借的,车辆是从广东抵债给他朋友的。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两条交通违法行为,刘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并处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通讯员杨哲 潇湘晨报记者王胤期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车站北路 无证驾驶 机动车号牌 三一大道 湖南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