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湖南岳阳一岁半男童走失超24小时!家属焦急寻找,警方已介入

2023-02-02 13:04:45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2023年2月1日上午11点30分许,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路口镇路口村,一岁半的男童甘一航不慎走失。截至2月2日上午10时许,孩子仍未被找到。

据了解,甘一航的爷爷当时准备到自己家门口摘菜,让孙子不要跟着,随后便没太注意,以为孙子已经自行回家。没想到摘完菜再去寻找孙子,发现孙子已经不见了。

2月2日上午10时许,潇湘晨报记者致电云溪区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甘一航家人报警后,公安部门已经介入,目前孩子仍未被找到。“从昨天(2月1日)下午开始,派出所、所有的村民、蓝天救援队都出动了,方圆好几里都找遍了,一点点的范围都没有放过。”工作人员说。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甘一航走失时身着红色睡衣,会走路、说话,但表达不太流利,额头上还留有摔跤所致的包。

△甘一航近照

云溪区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介绍,甘一航家所在的位置靠近国道,平时有较多车辆通行。“孩子家门口没有监控,但是国道那边有,目前公安在通过监控排查车辆,看能不能找到孩子行踪的线索。”

同日,记者致电甘一航妈妈吴女士,电话均无人接听。如有网友有相关线索提供,请致电吴女士:199 5801 0710,云溪区蓝天救援队:191 0607 9958。

潇湘晨报记者任弯湾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工作人员 潇湘晨报 公安部门 湖南省岳阳市 湖南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