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这周日,一起来长沙滨江文化园闹元宵!

2023-02-01 20:16:0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如果说“腊八”拉开了过年的序幕,元宵节则为春节画上圆满的句号。2月5日(正月十五),由长沙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暨“迎兔年 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于2月5日14:00-16:00在长沙滨江文化园环岛举行。据悉,活动现场设有4个互动区域:元宵区、花灯区、灯谜区、全家福区,活动当天,长沙滨江文化园将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发放煮好的元宵,市民游客可以排队领取。

吃上一碗热乎乎的元宵,你还可以在互动区亲手和恋人、孩子或者朋友一起做一款吸引人眼球的兔子灯,一人一盏提灯游园,红红火火又一年。

此外,此次活动长沙滨江文化园还将设计灯谜百余个,内容涵盖字谜、成语谜、地名谜、人名谜等,市民游客每猜中一题即可获得奖品一份。另外,关注“长沙滨江文化园”公众号即可参与拍立得拍照活动,活动现场将提供兔子头饰,在指定打卡点由工作人员统一拍摄,再将照片赠与游客。

盼平安喜乐,愿人间团圆。2月5日,长沙滨江文化园等你来。

潇湘晨报记者李佳美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今年元夜时 安排工作 即可获得 兔子头饰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