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头条丨节后开训!武警永州支队营区响起一片刺杀声

2023-02-01 20:18:5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杀!杀!杀!”一声声喊杀声响彻训练场,官兵们手中利刃出鞘,拼杀起来。连日来,武警湖南总队永州支队结合任务实际,灵活开展擒敌、刺杀、400米障碍、基础体能等课目训练,进一步锤炼官兵血性胆气,提升部队打赢本领。

“准备格斗,夹臂旋压,开始!”格斗擂台上,只见下士熊小丁动作迅猛连贯,抄抱、击面、绊摔、锁踝……诸多动作一气呵成,一招便将上等兵程家驹成功制服。从拳腿组合到擒敌技术,官兵们贯彻“快、准、狠”的理念,从难从严训练,持续打牢擒敌技战术基础。

据了解,该支队坚持以《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科学谋划、严格施训,注重在基础上求巩固、在技能上求突破、在协同上求提高,坚持从难从严磨砺精兵、摔打部队,着眼锤炼官兵胜敌一筹、高敌一手、先敌一招的过硬本领。

该支队还采取分层组训、分步细训、新老结合等方法,重点突出技战术结合训练,着重在义务兵打基础、警士练技能、警官练指挥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广大官兵军事素质。

通讯员尹广进 陈亮亮 潇湘晨报记者王茶茶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潇湘晨报 军事训练 利刃出鞘 不断提升 一气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