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聚焦:长沙: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

2023-01-30 17:02: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月30日,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延长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相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通知,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缴存住房公积金确有困难的,可申请缓缴2023年6月30日前的住房公积金,企业缓缴期间,职工贷款和提取权益不受影响。2022年6月长沙市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已申请缓缴的企业,可再次申请延长缓缴期间至2023年6月30日。

另外,职工家庭购买首套房,实施阶段性“可提可货”政策时问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即职工家庭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购买首套房,可以申请购房提取,同一套房屋提取总额不得超过购房首付款,同时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货款。

该通知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潇湘晨报记者牛蕊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住房公积金 不得超过 不受影响 潇湘晨报 住房公积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