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快消息!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专责组召开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关维斌讲话

2023-01-09 14:17:5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月7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专责组召开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县区医疗救治专责组要正确研判疫情形势,加快补齐重症床位、设备、人员技术等方面的短板,特别是市级龙头医院要储备充足的重症床位,绝不能以任何理由拒诊、延误。要加强农村疫情防控,按照“1(基层党组织书记)+2(医护人员)+3(村、社区干部和驻村干部)+N(志愿者)”的模式组建医疗服务小分队,下沉村组提供健康服务。要紧盯救治力量和物资储备缺口,通过各种渠道补充资源,继续组织医护人员进行重症专业的转岗培训。要建立县乡党员干部分级包抓责任制,点对点包联到乡到村,在关键时刻当好群众的“主心骨”。

标签: 视频会议 工作领导小组 医护人员 市委组织部 在关键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