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推动审计信息工作再上台阶

2022-12-28 19:13:4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信息工作,把信息宣传作为反映审计工作、展现审计人风貌的传递窗口,多措并举,推动审计信息工作再上台阶。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具体责任。把信息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确保审计业务开展到哪里,审计信息就反映到哪里。明确各科室负责人为信息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求每名同志结合审计项目开展情况撰写相关信息,增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信息宣传的主动性。

围绕工作重点,挖掘审计热点。围绕审计工作中发现带有倾向性和普遍性的问题,不断提炼工作中形成的新做法和好经验,用通俗化、形象化的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地发出审计声音、解读审计工作、宣传审计成果。

严格落实“三审”制度,确保信息质量。落实“三审制度”,严格执行“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通过规范审核程序,确保编报的信息宣传稿件具有针对性、准确性和建设性,有效防范信息宣传风险,确保审计信息质量。(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科 马玉梅)

标签: 信息工作 市审计局 多措并举 今年以来 不断提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