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浏阳松诺盟公司报送项目获湖南省一等奖!

2022-12-15 10:00:0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记者 张永红)近日,2022年湖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结果公布,浏阳经开区企业松诺盟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高性能纳米薄膜金属基传感器产业化”项目,从160项参赛的先进技术创新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高性能纳米薄膜压力传感器项目是松诺盟公司研发的新型传感器项目,相比传统传感器,具有测量精度高、工作温度范围宽、长期稳定性好、量程范围大、耐腐蚀性能强等优点,可广泛运用在特种装备、轨道交通、机器人、工程机械、石油化工、冶金、电力、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松诺盟公司于2018年10月在浏阳经开区成立产业基地,是一家拥有多项传感器核心技术,致力于研发、生产与销售国产高性能纳米薄膜传感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企业发展势头迅猛,高性能纳米薄膜压力传感器等产品订单已排到明年。

“企业已在浏阳经开区购买100亩用地,准备建设智能传感器产业园,预计2023年开建,首期规划了一条产能为1000万只芯体、500万只纳米薄膜传感器的产线。”松诺盟公司总经理雷卫武表示。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河

标签: 先进技术 压力传感器 产业基地 核心技术 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