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速递!岳塘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专业素养比赛在火炬学校举行

2022-11-25 16:09:53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比赛现场。

为促进湘潭市岳塘区美术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提高美术教师课堂教学和社团辅导的专业能力,11月23日,岳塘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专业素养比赛在火炬学校教育集团举行,来自全区16名中小学青年美术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素养大赛共设素描写生、色彩写生、专业素养笔试、微课四个项目。在写生环节,各位参赛选手潜心创作,他们的作品或苍劲挺拔,或潇洒飘逸,或灵秀清丽,风格各具、风采不一,充分展示了美术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在笔试环节,各位参赛选手凝神静思、胸有成竹、下笔流畅,向大赛、更向自己交出了一份份高质量的答卷;在微课环节,老师们充满自信、从容镇定,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扎实的学科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彰显了美术教师独特的个性魅力。(通讯员 袁媛)

【来源:红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参赛选手 教育集团 专业能力 权属证明 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