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微动态丨旌德县:开展上市工作讲座交流促进优质企业相互学习

2022-11-24 17:51:4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环境,加强企业沟通交流学习经验,推动优质企业“走出去”。应绩溪县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11月22日,旌德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县发改委组织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赴绩溪县开展企业上市工作讲座交流。

会上,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与绩溪县小小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富凯特林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深入交流,分享了在企业股改、上市进程中的优秀做法。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赴安徽富凯特林有限公司实地学习,进一步交流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方略等。

下一步,旌德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积极推动县域上市公司质量的提升,鼓励并帮助优质企业“走出去”,促进优质企业间的相互探讨、相互学习,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以商引商,促进兄弟县市共同进步。

【来源:宣城市金融局_系统信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上市工作 金融监管局 有限公司 黄山胶囊 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