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播报:「高新区动态」金秋树叶纷纷落环卫工人清扫忙

2022-10-18 15:59:1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深秋初冬,迎风飞舞的落叶,为高新区增添了一份独特的意蕴。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高新区各主次干道落叶不断增多,环卫工人的清理任务也更加繁重。

为了确保道路整洁,高新区市政和金融服务中心根据天气变化,多措并举,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宜居环境。一是加大保洁次数,加强机械化清扫力度。发挥机械化作业优势,实行人机结合,对落叶相对集中的路段进行重点清扫、巡回收集。二是做好落叶的及时清运。采用压缩车、装卸车等各式垃圾收集车辆循环收集的方式,全面做好落叶收集清运。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早、中、晚不定期检查,实时监督道路清扫情况,规范作业管理,严禁焚烧落叶行为的发生。

截至目前,高新区市政和金融服务中心清理落叶共出动48人次25车次。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方位清理整治,为广大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标签: 多措并举 相对集中 垃圾收集 强化监督 作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