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速看:省公交建集团举办2022年校园招聘新员工入职线上直播培训

2022-09-28 17:01:5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9月23至24日,省公交建集团举办2022年校园招聘新员工入职线上直播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使新入职员工了解企业发展战略、明确岗位职责、认同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激励新入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施展青春才华,勇挑发展重担,成就职业梦想。

培训通过智慧公交建平台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在路桥集团设立主会场,在彭大项目、灵华项目、界安项目、高庆项目、傅苦项目、凤平项目、打庆项目等项目施工一线设立140个分会场。集团公司领导及总部相关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在主会场进行授课。共有200名学员参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对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职场第一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以更加谦虚好学的态度、勤奋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争取早日成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标签: 集团公司 路桥集团 理论知识 企业文化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