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头条!太和新增730个车位缓解停车难

2022-09-23 10:02: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近日,太和市民发现,县城里新增一大批免费停车位,过去“一位难求”的停车难题得到解决,街头巷尾一片秩序井然。

太和县文明西路附近,改造硬化后的一处停车场已经投用,场内环境整洁,车位用白线标注清晰,市民正在有序停车。“以前回家就犯愁,绕几圈找不到停车位。现在好了,家门口停车位多了,出行方便了。”家住太和县椿樱苑小区的居民刘梅说。

记者从太和县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太和县立足实际,协调盘活闲置资源,利用老城区拆迁后未建设空地设置5处临时停车场。其中,新建1处,位于该县文明西路老一小北侧;改扩建4处,位于县文明西路、北门大街两侧。5处临时停车场共向社会免费提供730个停车位,有效缓解了附近医院、学校、商业街区的停车压力。

为确保车位使用有序,太和县城管执法局表示,城管将与交管部门加强合作,对各路段长期霸占公共停车位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最大限度“还位于民”。同时,将依托街头游园,配建更多的公共停车位,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标签: 文明西路 城管执法局 临时停车场 北门大街 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