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报资讯】亳州中药科技学校加强实践教学促进工学交替

2022-09-16 15:48:38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9月14日,亳州中药科技学校组织艺术部2021级保育1班的学生到康复中心实习,接受工学交替锻炼。

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是亳州中药科技学校的校企合作单位,是艺术部学生的实习实训基地。学校每年按计划安排学生在该中心参加实践锻炼,培养出了一批批具有优秀教学素养和扎实实践能力的学子。

在此次实习动员会上,康复中心主任王学荣就学生安全问题、实习工作等进行详细部署,并希望学生们能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实习环境,迅速转变身份,认真对待实习各环节的工作要求。

艺术部主任姚丽娟强调,让学生到岗实习是中职学校教学活动的一项内容,是进行专业训练的一种实践形式。在实习期间,要做到多学、多做、多想,将所学应用于实践,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裴申 特约通讯员:张秀礼)

标签: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 康复中心 中职学校 残疾人康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