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快播:新发基金|华夏合肥高新REIT公众投资者配售比例0.23%

2022-09-15 20:59:3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肖芮冬

9月15日晚,华夏基金发布了旗下华夏合肥高新REIT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公告显示,中国证监会准予该基金发售的基金份额总额为7.00亿份,拟向公众投资者发售的基金份额数量为0.735亿份,占扣除向战略投资者配售部分后发售数量的30%。

募集期间,华夏合肥高新REIT的公众投资者的有效认购申请份额总额超过《发售公告》披露的拟向公众投资者发售的基金份额数量,基金管理人对公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配售”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截至9月14日,公众投资者的有效认购户数为72899户,有效认购基金份额数量为317.34亿份,有效认购申请实际确认比例为0.23161486%。

标签: 基金份额 中国证监会 华夏基金 基金管理 战略投资者